纳帕海环湖路雨季限时禁行通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5 09:18:25

近期由于香格里拉市降雨量大,纳帕海水位已超过警戒线,环湖路部分路段水面已接近路面,纳帕海湿地管理局及纳帕海自然保护区管理所已沿路设置警戒彩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及州、市相关文件精神,为保证环湖路周边居民及过往游客、车辆的通行安全,决定对环湖路段实行限时禁止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时段:每日19:30至次日7:30,及大雨、大雾等能见度低的时段。

二、禁行期间,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请严格遵守禁行时间。在正常通行时行车不超过警戒彩旗,注意行车安全。

三、执行时间:即日起至雨季结束。限时禁行给周边群众及过往驾驶员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本通告自2016年8月9日起实行。

特此通告

香格里拉市纳帕海湿地管理局

2016年8月9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