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医附二院到金龙社区义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08:59:14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李玉芳 牛雪莉) 9月18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医疗服务队走进建塘镇金龙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贫困人员和广大群众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及诊疗服务。

上午9时开始,在社区居委会大院,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近500名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为百名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并给予指导治疗,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百余份。医疗专家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让就诊群众深受感动。

社区主任恩德生说,送医扶贫义诊活动是一项利民健康工程,金龙社区群众上昆明看病成本高,此次通过州驻昆办的协调联系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

活动得到迪庆州医院、建塘镇卫生院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