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高速维西县城连接线沿用了维西至兰坪通甸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线路全长10.9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此路段是维西县城城西环线的重要通道,对缓解维西县城区交通压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20165月,此公路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十三五”地方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 name="description">

维兰高速维西县城连接线一期项目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30 08:47:08

 

  香格里拉网 (记者 和建芸) 1029,维兰高速维西县城连接线暨维西至兰坪通甸公路改建工程一期项目在维西县第三中学门前举行开工仪式。

  维西至兰坪通甸公路是维西县通往省城的主要运输通道,是连接迪庆州、怒江州重要的经济干线和旅游路线,是全县重要的经济动脉。加快维兰高速公路建设是地方发展特别是精准扶贫项目稳健实施的迫切需要。维兰高速维西县城连接线沿用了维西至兰坪通甸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的设计方案,线路全长10.9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此路段是维西县城城西环线的重要通道,对缓解维西县城区交通压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20165月,此公路被省委省政府确定为“十三五”地方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

  副州长杨正义宣布项目开工。维西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