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1 13:07:21

李灿光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高俊)  111,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八届州委4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灿光主持,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和仕聪,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学良、杨凤喜、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02427日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传达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全州各级人大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

  会议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的特点和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思路要再完善、标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提升,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政治信仰的“总开关”,强化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建设风清气正、廉洁勤政的人大及其常委会机关;要自觉接受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按照州委的部署和要求开展人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以代表为主体,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