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基层党员干部热议十八届六中全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3 09:16:18

连日来,全省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明确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意义。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党在新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开辟新境界、取得新胜利贡献力量。

巍山彝族回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干部赵玉娇说,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明确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意义,对加强和改进党内作风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供了基本遵循。组织部门作为党管干部的重要部门,要切实发挥组织监督的职能,全面宣传和落实好全会精神,抓好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安宁市委书记王冰表示,我们不仅要内化于心、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更要外化于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认真贯彻落实全会部署,并学以致用做好当前工作。目前,安宁市要以扎实的工作把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滇中产业高地,现代花园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释放从严治党最强音。”五华区丰宁街道办事处昆建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穆群燕说,全会提出“必须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和基层党员,应时刻想居民群众之所想,急居民群众之所急,为社区的居民谋福利、办实事。

瑞丽试验区综合办党员干部尹忠德认为,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是增强试验区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的根本所在,也是牢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基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牢记根本宗旨,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决不允许在工作面前摆官威,更不允许损害和侵占集体利益。

东川区委宣传部干部唐启荣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在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中,要带头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握领导干部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点对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认识方向,用做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身言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省工商联组织人事处处长胡华说,作为工商联的一名党员干部,在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非公企业党组织纪检工作的同时,要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要求,促进“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构建。省委统战部干部杨晓东说,要迅速在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中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川区阿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涵懿在学习讨论时说,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提出了更高更为严格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制度保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以身作则,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晋宁县夕阳乡党委书记刘洋表示,自己将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省委统战部干部邱仕林说,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多党合作事业工作、扶贫攻坚、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工作、藏区工作等方面,紧紧结合年初的统战工作任务目标,抓好各项年度工作的任务落实。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崇化说,我们要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把佛教工作做好,把佛教信众引导好,为祖国的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社会和谐作出我们宗教界的应有贡献。(记者 王怡文 李海球 赵元刚 张馨云 曾滨 张帆 龙舟 熊明 茶志福 张潇予)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