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浪漫 藏在龙潭湖的倒影之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5 16:56:24

有个词叫:顾影自怜 

影子到底有多美

看看下面的图

绝对美到你

无法想象!

冬季,沿着龙潭湖公园两岸的林荫小道漫步,松树依然翠绿挺拔,沙棘树上挂满了珍珠般的果子,藏柳落光了树叶,枝条垂在河面上,倒映着朦胧的轮廓。

每天清晨和黄昏,阳光慵懒的爬过青石路、木吊桥,应和着水车咿咿呀呀的小调,富有藏文化元素的路灯、亭子和栈道点缀其间,老人们呼朋引伴在这里散步、锻炼身体,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嬉戏玩闹着,市民们似乎已经习惯每天来这里走上一圈。

而在冬季,最有特色的看点是龙潭湖中倒映出的美景,河水穿城而过,风柔和的吹过水面,波光粼粼,公园内的树木、花草和建筑都倒映在水中,别提有多美了。

嘘!别说话,我们一起静静聆听龙潭湖那藏在倒影中的浪漫。暖一场相逢,从容着、感动着、欣喜着、明媚着……(迪庆日报传媒 记者 此里取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