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09:45:40

  27日,州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香格里拉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措施。全州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上来,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不少,但机遇更大。我们要善于抓住机遇,勇于挑战风险,化消极为积极,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2017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讲政治、立生态、优产业、兴旅游、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以两个会议的新理念、新要求、新部署指导工作,推动发展。进一步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在以大项目为重点的基础设施上实现新突破,在以特色为切入推进的产业培育上实现新发展,在以规划为引领的城镇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2017年,我们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不遗余力守护好香格里拉的生态。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下大力办好各族群众满意的教育,全面抓好医疗健康及其他民生工作。进一步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快民族文化发展步伐,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在讲好迪庆故事、传播迪庆声音中不断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切实加强对维稳工作的领导 ,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管理,完善维稳工作体制机制,继续深入实施“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

  做好迪庆的各项工作,关键在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的各方面,从严抓好思想建党工作,从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从严抓好制度治党工作,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从严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全面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基础。

  做好2017年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加快推进迪庆各项事业发展,以崭新的面貌迎接自治州建州60周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