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香格里拉市基础设施建设时要求
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09:31: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1月12日,州长齐建新率分管副州长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香格里拉市对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调研组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的方式调研红太阳广场、达娃路圣境天街建设项目、南延片区景观白塔项目、南延片区箐口路建设项目、旺池卡工人新村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香巴拉公园、东城区搬迁项目、新城区临时供热站等项目建设情况。

齐建新对香格里拉市2016年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各项项目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和支持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工程。三是要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认真谋划好前期重大建设项目。四是要高度重视市政建设的质量,持续抓好城市管理工作。

会上,香格里拉市委领导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该市建设的工作重点,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香格里拉市相关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16年该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情况,并对香格里拉市2017年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基础设施建设的初步打算和计划作详细汇报。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作为中心工作来抓,稳步推进各项项目建设,向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城市建设答卷。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