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委班子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4 09:30:30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开发区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专题研究全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2017年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班子成员要与时俱进,认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分管的部门,带好自己分管的队伍,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强化宣传、教育、提醒、监督等工作,构建干部职工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氛围,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措施,要结合州委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组反馈给开发区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中的不足和问题,联系实际,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找准不足,强化整改落实。要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在宣传教育、约谈提醒、监督管理、制度落实等各项工作方法、措施上下功夫,规范记录、台账等资料,做到程序规范、突出实效,扎实推进2017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听取开发区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检查考核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和村(社区)“两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综合情况报告。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