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迪庆共接待游客42.78万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6 09:33:20

 

近几年来,春节期间旅游过节成为过年新时尚,大家趁着过年家人团聚,一起来一次春节游。香格里拉自然也成为众多游客旅游过节的目的地。独克宗古城、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虎跳峡等景区内从大年三十开始,游客就络绎不绝。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实习记者 余坤) 春节期间(1月27日至2月2日),迪庆共接待游客42.78万人,旅游社会总收入2.51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9% 。其中,普达措国家公园接待游客24192人,比上年同期增长49.8%,虎跳峡景区接待43299人,比上年同期增长33.6%,纳帕海景区接待13784人,比上年同期增长37.1%,松赞林景区接待12670人,比上年同期增长56.1%,石卡雪山景区接待8491人,比上年同期增长40.6%。

春节期间,根据假日旅游市场需求,迪庆州充分挖掘旅游消费潜力,精心组织和提供丰富的假日旅游产品。从年三十到正月初六(1月27日至2月2日)各大景区门票价格都下调20%,同时,旅游部门多方面采取措施改善节假日旅游服务,切实加强春节黄金周节前节中市场监管力度,确保旅游市场文明有序,让游客玩得开心、吃的舒心、住得放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