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约谈会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3:3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2月12日,香格里拉市召开四套班子及重点岗位人员严肃换届纪律约谈会,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香格里拉市即将面临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换届,这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进行的,也是在开启“十三五”奋斗征程的背景下进行的,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十分关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搞好换届的重要保障,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换届工作健康顺利进行。

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警钟长鸣》。该市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汲取经验教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必须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坚决有力刷新吏治,保证选人用人风清气正。要引以为鉴,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纪检机关担负监督责任,要严肃执纪,严格问责,确保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组织部门担负直接责任,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推进换届工作及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政治观念、强化监督查处力度、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让党和人民对换届结果满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