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看望州两会新闻工作者时要求
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09:21: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靖萍 施学群 ) 3月31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在两会闭幕后,第一时间集中看望慰问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媒体工作者。

在慰问现场,我州新闻媒体负责人全面介绍两会期间运用融媒体手段开展宣传报道工作的情况。据介绍,迪庆日报社利用微信直播、全景VR等新媒体,以两微一端、网络、报纸等全媒体的手段全面报道两会;州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新闻综合频道对两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并开设融媒体直播间,用微信平台对代表、委员的心声进行现场直播;省级驻州媒体充分发挥各自宣传平台的作用,对我州两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听完介绍后,顾琨指出,此次两会时间长、任务重,又涉及到换届工作,会议议程很紧张,但大家肩负起新闻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共同努力,以融媒体方式对整个会议做出多角度、多形式、多手段、全方位报道,报道可读、可听、可看、可评论,时效性、可读性很强,准确度高,效果很好,可以说融媒体报道战果辉煌。他代表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向广大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顾琨强调,此次会议对新闻工作者能力素质的提升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各媒体会后要善于把此次报道的成功经验、方式总结出来,把新闻工作者的敬业、创新精神坚持下去,并发扬光大,努力为迪庆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我们生活在美丽的香格里拉,作为媒体人有责任通过新闻宣传让全世界的人了解香格里拉、认识香格里拉、向往香格里拉,让他们来感受香格里拉的神奇魅力。

顾琨要求,全州广大新闻工作者不仅要履行常规的工作职责,还要拓展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通过深化改革,把新闻工作做得更有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真正为擦亮香格里拉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陪同看望慰问。他说,顾琨书记来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对两会期间的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对新闻工作者来说是鞭策和鼓励。通过大家的辛勤工作,虽然两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已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但从今天开始,又是新闻宣传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大家要把顾琨书记的肯定、鼓励化作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奋进,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努力使全州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迪庆日报社、迪庆广播电视台和驻州各媒体记者表示将贯彻落实好书记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州新闻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