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计划单招90名农村学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4 09:16:40

高校专项计划也称“农村学生单独招生”,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以下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是国家为畅通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纵向流动的渠道之一。据了解,我省仅云南大学实施农村学生单独招生,该校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也于日前正式发布。云南大学2017年高校专项计划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招生计划90名。

根据云大发布的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除艺术类、体育类的所有一本招生专业均可报考,考生最多可选择6个专业志愿作为意向志愿。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完成报名申请手续,截止时间为4月30日。云大将择优确定入围资格名单,并于5月30日前在云南大学招生网上公示。(云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