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办2017年度统战系统干部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08:51:59

杨光海等授课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松学宝) 512,迪庆州2017年度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在州公安局报告厅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讲授《关于当前藏传佛教有关政策解读》,省委党校副校长王国忠讲授《统一战线的几个问题》、省委党校教授赵玲讲授《涉藏网络舆情》、省委党校副教授谭鑫讲授《开放、发展、合作、共赢》专题讲座,州委统战部政策法制科杨丽荣讲授《无神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州纪委监察局张聪林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苗有发在开班仪式的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要把握要领,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好省统战会议精神,要把握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自身思想道德认知水准和理论素养,增强工作能力,有力推进新时期基层统战工作向纵深发展,解决基层统战工作各个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实践中彰显统一战线的力量和作用。

    全州机关、县(市)、乡(镇)、非公企业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和统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