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扶贫办上线《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09:27:54

 香格里拉网讯 6月2日上午11:50分,州扶贫办6位嘉宾做客迪庆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2017年第二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与听众交流。

在访谈节目中,州扶贫办就2016年我州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我州扶贫工作与全省其它地州相比的亮点和差距、2017年我州精准扶贫工作的精准发力点、精准扶贫细节、如何既帮助贫困户解燃眉之急又帮助他们恢复造血功能,主动发力脱贫、怎样提高基层干部的执政能力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说。并对听众所提的“如何理解脱贫攻坚的‘攻坚’两字”“想创业但没资金”“扶贫真的做到公平、公正了吗?需要帮扶的对象真帮上了吗?”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直播期间还插播了基层干部与百姓对国家开展扶贫工作后的感受和心里话。

据悉,《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为百姓办事,替政府分忧;促进作风转变,优化政务环境”的指导思想,致力于搭建百姓与政府各部门沟通的绿色桥梁。听众可以通过收音机或者迪庆广播电视台web app以及下载蜻蜓搜索收听FM1047,也可以通过迪庆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dqtv123或搜索新浪微博迪庆广播电视台发送留言参与节目互动。

下期《政风行风热线》节目播出时间是6月9日上午11:50,州发改委将做客直播间,欢迎大家届时收听和参与节目。(和建芸)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