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忠诚书写人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5 09:46:10

作为一名森林防火指挥部负责人,他的心里装的是全州森林安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总是牢记宗旨,坚守自己的信念,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作为一家之主,他总是很少陪伴家人,没有安排时间为养育孩子和孝敬老人尽自己的一份力。他用自己短暂的生命、用自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书写了一名平凡人的不朽人生。

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每个人的分工不同,担任的任务和职责不同。追求轰轰烈烈的事业、做出惊天动地的业绩、在社会上个人声名显赫等等对于多数人来说都不可能。而每一个人都是社会建设中的一块砖、一片瓦或者一个基石,都在发挥着重要作用。张德华的一生,就是在默默奉献中不断发挥自己的作用,用自己的付出书写对党的事业的忠诚。

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名职工都要向张德华一样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克己奉公、家国天下、服务群众的共产主义信念,学习他们坚守理想信念、不懈追求、积极上进的人生信条,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奉献,发挥一沙、一瓦的作用。

我们要以张德华一样不追求丰功伟绩,尽职尽责干好工作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尽心尽责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推动单位和部门各项工作发展。

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增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学习身边的先进人物,带动周围的干部群众凝心聚力推动全州各项工作,用忠诚书写自己的人生。(香格里拉网评论员)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