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洽谈会我州参展成果丰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1 08:56:21

销售、签订各类合同和意向性协议金额3739.82万元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6月18日,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洽谈会期间,我州各参展商大卖产品、签约协议,收获颇丰。

开展以来,洽谈会迪庆各展区内,参观拍照、品尝产品的宾朋络绎不绝。展出的农业、药业、旅游业等方面的产品不仅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同时吸引众多客商前来洽谈。据初步统计,洽谈会上我州企业销售、签订各类合同和意向性协议金额3739.82万元。其中,现场销售21.02万元,达成意向性协议77个,意向性协议金额3633.38万元,成功签订协议4个。藏药、牦牛肉和青稞系列产品位居成交额前三,其他各类产品也得到客商的好评。

同时,在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香格里拉市政府与广东顺德时尚玩家投资公司成功签订香格里拉梦幻小镇项目合作协议,维西县政府与昆明钢铁控股公司成功签订维西县南姐洛、千湖山等系列旅游景点开发项目框架协议,两项项目合作资金达1.95亿元。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