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法院举办‘最美雪域法官’宣讲活动 袁学红出席并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3 08:58: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6月30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中国共产党96周年表彰大会暨迪庆法院系统‘最美雪域法官’宣讲”活动,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出席并讲话。

袁学红要求,全州法院系统人员要缅怀历史,牢记宗旨,筑牢理想信念;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发展信心;选树典型,弘扬正气,促进队伍建设;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立足当前,继往开来,实现奋斗目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举行,州法院、香格里拉市法院全体干警在主会场参加听讲,德钦县、维西县法院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最美雪域法官”、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邀请“最美雪域法官”称号获得者和建香、彭灿华和陈章军宣讲个人先进事迹。

据了解,2016年,为认真落实州委关于迪庆精神宣讲行动要求,州中级人民法院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州两级法院深入开展“最美雪域法官”寻找评选活动,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