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调研劳务输出中心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5 10:42: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近日,德钦县总工会到该县劳务输出中心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劳务输出中心工作开展和进城务工人员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会与劳务输出中心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沟通。

该县劳务输出中心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香格里拉市区,主要为德钦县进城务工人员提供政策法规咨询、职业技能培训、代理岗位招聘、供需双向选择、劳动权益保障、民工食宿便利等服务。劳务输出中心通过收集企业招聘情况,向各乡镇、各村发布招聘信息,帮助务工人员就业,并及时掌握农村务工人员的岗位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

据悉,德钦县总工会将探索长效机制,助推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加大与该县劳务输出中心的合作,下一步将把进城务工人员纳入到工会组织中,为保障进城务工人员的各项权益打下组织基础,通过促进就业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