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杜永春主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09:43: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7月28日,州政协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州政协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参会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本着对党组、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和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

杜永春就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促进州政协自身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定地向党的核心看齐,坚决拥护、维护、服从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人民,绝对忠诚于党和人民事业。要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埋头苦干的毅力,把该担的担子担起来,把该负的责任负起来,认真完成今年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带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加强对政协党建工作的研究部署和督促检查,统筹领导和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聚焦问题导向,用心抓好整改落实。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并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郭崇宪、和永忠、施春明、侯吉林参加会议。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