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10:30:59

香格里拉网讯 7月29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陈平主持。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州政府办班子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认真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开展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上,陈平代表州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深挖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在自我批评环节陈平带头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作了诚恳的自我批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岗位职责,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在相互批评环节,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批评意见建议,既实事求是、中肯客观,又开门见山、直接了当,切中问题要害、触动思想灵魂。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把讲政治作为最基本、第一位的要求,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政治方向和政治定力,筑牢“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真正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带头履行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持之以恒反“四风”、正党风、肃贪腐,全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岗位职责和分管方面的管理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向各项工作延伸。明确整改落实的针对性,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完善。要坚持不懈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讲团结,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富有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集体。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