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对抗赛在德钦震撼上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9 17:26:29

8月8日晚,“迎州庆·梅里雪山杯 ”2017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在德钦县体育馆震撼上演。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8月8日晚,德钦县体育馆座无虚席,“迎州庆·梅里雪山杯 ”2017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震撼上演。

比赛双方为中国山西汾酒男篮和美国宋朝人国际篮球俱乐部。据悉,山西汾酒男篮曾先后获得过CBA联赛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宋朝人国际篮球俱乐部由来自美国NCAA和NBDL联赛的球员组成,多数球员有多年征战欧洲职业联赛、南美职业联赛以及东南亚职业联赛的经验。

比赛由著名的国际级裁判员、CBA三大金哨之一、曾获得2014至2015赛季CBA联赛十佳裁判的班琦,北京市篮球协会裁委会委员、北京市高校篮协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裁委会主任、曾荣获四届全国篮球甲A“金笛”奖的马立军,上海市体育局篮球国际级裁判员郁斌,曾执法雅典奥运会篮球比赛的中国篮协裁委会委员、山东省篮协裁委会副主任宋延平执哨。

18时,兴奋的球迷开始入场。20时,比赛拉开序幕,对抗赛可谓硝烟弥漫,现场观众感受了扣篮、空中接力等平时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精彩画面。比赛第一节,山西汾酒男篮凭借出色的发挥,一度领先对手。其后,全场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比赛越往后,美国宋朝人国际篮球队凭借充沛的体力和精彩的发挥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78比89,山西队最终撼负对手。

对德钦球迷来说,重要的不是比赛的胜负,而是在家门口看到了顶级国际赛事。无论是我国的山西队,还是美国的宋朝人队,对每个球员的精彩表现,球迷们都给予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著名CBA解说员李松热情洋溢的现场解说,赢得了全场球迷的共鸣,欢呼声、掌声响彻体育馆。具有民族特色的“篮球宝贝”也是现场的一大亮点,德钦县民族工作队演员们在比赛间隙的表演不亚于专业“篮球宝贝”。主办方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邀请雪之子组合等我州歌手为现场观众献唱,为参赛球队加油助威,使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直呼过瘾。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球迷的心愿,8月9日晚,还举行了第二场对抗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