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州政府向昆医附二院赠送锦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3 12:53:2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鲁晓芳) 8月10日下午,受州委书记顾琨、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委托,迪庆驻昆办负责人带队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赠送锦旗,感谢医院医务工作者对我州“5·09”森林火灾烧伤患者的救治。

据了解,在“5·09”森林火灾中,我州3名工作人员重伤后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接受治疗。期间,附二院打破“体系转、逐层转”的传统转诊模式,使伤员得以及时入院救治,并组织权威专家会诊,以科学的治疗手段和优质的护理服务使伤者在较短时间内痊愈出院。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马林昆表示,救死扶伤是医院的本职工作,能为舍身为公的党的好干部服务是医务人员的荣幸,我们将以鼓励为动力,携全院之力继续致力于医疗科技事业发展,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我省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