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全力做好州庆安保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17:08: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何维龙) 8月21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州委副书记茶忠旺到州公安局调研。

顾琨一行实地调研州公安局科技信息化处、网安支队,查看并详细了解公安办公系统工作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通过实地调研,顾琨对州公安局软硬件建设及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先进的办公设备为安全提供了进一步保障,各级公安部门一定要利用好这一平台,更好地开展工作。

期间,顾琨认真听取各县市公安局、乡镇派出所今年上半年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禁毒防艾工作、当前社会矛盾纠纷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公安局、派出所上半年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人民警察是一支忠于党、忠于法律、忠于人民,经得起考验的队伍;忠实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有力地维护了我州的社会稳定;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有力地打击了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充分克服警力不足、工作环境艰苦等诸多困难,努力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顾琨指出,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大庆临近,各基层派出所是公安系统的“前哨”,香格里拉市公安系统要严格按照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职,确保辖区内社会稳定,确保州庆期间各项安保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要尽快完成工作人员抽调及培训。维西、德钦两县公安局要做好与州公安局的对接,搞好互通,做好安保准备工作,为迪庆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全体干警要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顾琨要求,近期,公安系统要紧紧围绕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强化反恐防暴、应急处置等工作措施,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落实各项措施,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公安干警在日常工作中不仅要注意方式方法,更要筑牢安全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维稳安保工作。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泽主持会议,州局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县市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