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摄影展在巴西利亚开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10:17:59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孔子学院拉美中心和巴西利亚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美丽中国》摄影展5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开幕。

据了解,此次在巴西利亚大学举办的摄影展共展出约40幅摄影作品,内容涵盖了中国各地的自然景观和文物古迹,包括故宫、土楼和梯田等,吸引了不少巴西利亚大学的师生和普通市民前来参观。

巴西利亚大学副校长、孔子学院巴方院长恩里克·韦尔瓦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此次展出的作品能让巴西民众了解中国的风土人情和社会现实,希望摄影展能成为巴西民众感知中国的一个窗口。

前来参观的当地市民罗德里戈·费雷拉说,自己曾经在中国生活过几年,看到照片便回想起在中国时走过的许多地方,感觉十分亲切。他希望在将来能有越来越多类似的文化交流活动,让更多巴西民众了解中国,感受中国。

摄影展将持续到本月18日。(记者张启畅)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