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各族干部群众收看庆祝大会直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4 09:18:41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张燕)9月13日上午9时30分,维西县各族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同步收看迪庆藏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庆典直播。

在保和镇拉河柱村托底村民小组余秀兰家中,大家身着节日的盛装齐聚一堂观看州庆盛典。“今天是我们迪庆藏族自治州60年大庆,虽然不能到现场观看庆典,但我把村民组织起来一同观看州庆庆典,节目很壮观很好看,可以看出来60年来迪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我们托底组来说,变化也很大,现在村组公路也通了,家家都有摩托车、小汽车,都拉上了宽带上网看电视了。党和国家政策好,我们才有这么大的变化。”余秀兰激动地对记者说。

“虽然没能现场观看60周年庆典,但在家全程观看了电视直播,我内心非常激动,也很自豪。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党和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一代又一代迪庆人民艰苦奋斗的结果。作为迪庆的一员,我一定常怀党恩,努力工作,为迪庆如期与全国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维西县政府办公室的李志军说。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