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军分区取暖设施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10:39:42

1、招标条件

迪庆军分区取暖设施改造项目经省军区保19号《复迪庆军分区取暖设施改造事》的批复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

2、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21.2万元,主要完成供暖内网拆除及新装,工期要求30天。

3、投标要求

具有本市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年检合格的独立法人。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应具备工程注册建造员(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4、投标申请人可到迪庆军分区保障处报名参加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9月16日至9月18日(共3天)。报名时须由企业法人或委托拟派本项目的建造师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公司营业执照的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以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或建造员原件以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级)原件;本工程不接受州外企业参与投标。

5、本工程预计2017年9月19日发出投标邀请书,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和有关资料。本次招标由招标人采取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

招标人:迪庆军分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

办公地址: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池古廊30号迪庆军分区保障处

联系人:杨智

电话:18687640533

责任编辑:黄晓丽

上一篇:拍卖公告

下一篇: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