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中秋祝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5 11:08:33

“过了很多次中秋,今年虽然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但感觉很温馨,很特别”。 10月4日晚,来自成都的游客李先生刚接过机场工作人员送给礼物时说。

4日晚上7点30分,机场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向候机的乘客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邀请他们品尝香格里拉特色手工月饼。

在当晚出港航班人员信息中,机场方发现有一名乘客刚好中秋节是生日,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机场还特别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

“先生欢迎你到香格里拉旅游,今天既是中秋又是你的生日,香格里拉机场全体人员祝您节日和生日快乐,希望你和你的朋友再到这里游玩,扎西德勒。”机场工作人员捧着生日蛋糕说。

为了增添节日气氛,他们还向乘客演唱了《欢迎你到香格里拉》等歌曲,这个温馨、感人的场面让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当晚机场方面还为执飞的机组人员、值班武警战士和民警等送去月饼,祝他们节日快乐。

“香格里拉机场的服务太周到,过了这么多次生日,今年的记忆最深。”李先生说。另一位罗先生说,他和朋友这次到香格里拉先后去了普达措、松赞林寺、纳帕海几个地方,时间虽短但感觉很好,因为时间有限还有很多景区没去,这些遗憾要留在下次弥补。

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机场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支持,近年来,伴随香格里拉旅游业发展,香格里拉机场每年的航线和客货量都在逐年增长。作为窗口单位开展好特色服务能树立企业自身良好形象,同时通过游客的传播效应让更多人到迪庆旅游观光,共同为香格里拉发展作出贡献。(记者 杨勇)

责任编辑:高剑平 李晓翠 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