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坐上环保车到纳帕海环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08:44:22

阵阵凉风把秋意带进了纳帕海自然保护区,让游客体验到保护区仙境般的美。国庆长假第一天起,来纳帕海自然保护区游玩的人数骤增,平日里幽静的保护区突然热闹起来。

“第一次看到这么广阔的草原,水天一色,空气清新,高山草甸凉爽宜人,真是令人心旷神怡。”来自广东的陈先生和伙伴们爱极了纳帕海的景色。只见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有的在草甸上散步,有的摆足了pose,让自己融入这美丽的景色里,有的则拉开折叠椅,搭起小帐篷,在美景边小憩,还有的则骑上自行车,边运动边将美景尽收眼底。一路上,停满了来自本地、外地的汽车和摩托车。

除了自驾游的游客外,9月30日起,香格里拉市交运服务有限公司投入6辆纯电动城市客车开通环湖公交线路,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仅需花费2元钱就能领略纳帕海美景,环湖一周,看尽香格里拉最美秋色。环湖路线为:建塘派出所—粮食局坡—石卡雪山岔路口—赛马场—大草原—布伦—哈木谷—哈木谷骑马场—角茸上村—角茸下村—纳帕—纳帕水位站—落水洞—纳帕海保护所—贡比村,再由贡比村沿环城西路经过粮食局坡驶回建塘派出所,环湖公交运行时间:每天早上8:30在起始站双向发车,每半小时一班。

“到景区的路一点也不堵,真顺!点个赞!”“既能低碳出行,又能领略大美风景,真开心!”“本来还担心这么远的路,我们要怎么过来呢,香格里拉特意新增了专线,为游客们考虑得真周到……”句句肯定的话语让交运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心里暖暖的。(杨云萍)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