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尼汝片区保护和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08:56:07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云南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尼汝片区保护和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云南省林业厅、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7】36号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公园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位于香格里拉市,项目总投资估算4000万元,建设规模:生态系统及遗产资源保护设施建设,其中包括防火通道、巡护道路、饮水工程、环卫设施管理站用房生态植被恢复、宣传标示牌等附属设施建设。

2.2本项目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道路工程;二标段—建筑安装工程;三标段—生态保护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3.1.1一标段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定建造师为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且不能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须提供公司财务状况、相关业绩和信誉证明。

3.1.2二标段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拟定建造师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且不能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须提供公司财务状况、相关业绩和信誉证明。

3.1.3三标段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拟定建造师为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且不能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须提供公司财务状况、相关业绩和信誉证明。

3.2省外投标人须办理入滇、入州信息登记。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于2017年10月11日至2017年10月15日(节假日不休),每日09时至12时, 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带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拟定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原件、入滇备案证原件(云南省外企业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定建造师)原件、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在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购买投标文件。以上证照需提供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留档备查。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电子光盘200元。售后不退。

5.3不提供邮寄招标文件业务。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云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迪庆州政务网、迪庆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

地址: 坛城旺角中国银行3楼

邮编: 674400

联系人: 李志萍

电话: 0887-8881577

责任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