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随便你“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15:17:31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宋莉)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自9月25日开幕以来备受关注。从头发花白的耄耋老人到用童稚的眼神探索世界的儿童,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参观者来到北京共同观摩中国的发展,并为中国点赞打Call!

  开展首日,中国青年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不断滚动的留言塞满了语音留言的整个屏幕:“这五年厉害了,我的国!”“上天、入地、下海……老一辈的梦想都实现了。”“我是一位78岁的老人,我今天站在这个地方非常感慨!”“一句话,真棒!”

  线下互动体验馆五大项目:沉浸式漫游体验、投票合影体验、语音留言、VR看网上展、自主漫游体验,让观众获得了满满的自豪感。

  有网友提问:身在异国他乡、不方便出行的小伙伴也想看怎么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可以在网上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络截图

  不论你是身在异国还是他乡,“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可用电脑、手机、PAD登录参观。参观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网上展馆,一种是点击成就展网上展馆入口链接地址:dlfj5.cctv.com,进入展馆。另一种是扫描二维码即可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二维码,长按并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展区。资料图

  比实体展更有特色的是,网上展馆采用线上360全景模式,还有语音协助讲解。另外,各个展区随便你“逛”!沙盘会为你展示十一个展区和一个特色展区

  总之,该馆通过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热点交互、延展阅读、观展留言、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全景式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手机体验截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手机体验截图

  体验过网上观看的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骄傲与自豪,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立足教育岗位,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我爱你中国!”“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我们爱您! 北苑小学,一年级二班温振豪”“时间可以见证一个时代的变化,这个变化离不开祖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因为热爱自己的国家,所以不断的努力奋斗,早就了现在的美丽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从英国留学刚回来的中国留学生郄小婉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参观完“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后感觉非常燃!她说,第八、九和第十一展区最让她有共鸣。尤其是第十一个展区讲述科技的《泛互联网之树》,看完后特别有感触。“中国的科技让我自豪,国内的移动支付实在是太棒了!”,她告诉记者,在国外上学的时候都是刷卡,有时候很不安全,不像移动支付这么方便。回到中国后,她发现共享单车也很方便。最后她兴奋的告诉记者:“我要把这个展览发到我的留学生群里,让大家都看看!”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络截图

  网上展馆,让你足不出户,身临其境,感受一个永不落幕的数字展览!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