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中院为12名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3 16:01:1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施学群 实习生 饶浩楠)10月11日,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新二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为12名特约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

此次聘请12名特约监督员分别来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司、非公经济、群团部门等行业,他们将通过列席相关会议、旁听案件庭审、参与见证执行、参加专项检查和深化民意沟通等方式,对法院在执行法律法规、遵守廉政制度和工作制度以及审判质量、审判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监督。

    迪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希望特约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对迪庆中院的监督工作力度,本着关心爱护审判工作、法院队伍建设的高度责任感,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使法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同时代表院党组承诺,将认真接受各位特约监督员的监督、社会各界的监督,带领全院干警依法全面履行职责,使法院各项工作实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聘任仪式上,迪庆中院纪检组长宣读聘任决定、《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工作制度》《迪庆藏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办理特约监督员意见建议工作制度》,明确了特约监督员的工作职责、履职方式。特约监督员代表发言,表明了全体被聘人员做好监督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