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党的十九大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0:19

10月17日上午,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云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省委书记陈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前夕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既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倍加珍惜政治荣誉,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切实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不辜负党的信任和重托。要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更好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用铁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展示云南代表良好形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推选陈豪为云南代表团团长、阮成发为副团长、李秀领为秘书长。(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