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州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勋:让党旗在雪域高原高高飘扬】【十九大精神激励维西基层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丽香高速公路和铁路建设者决心如期完成任务

" name="description">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迪庆高原激起热烈反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1 10:39:32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州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后,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聆听报告引发共鸣

十九大开幕以来,迪庆各族各界高度关注盛会的召开,通过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代表团分组讨论等大会活动,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茶余饭后交谈的话题都是十九大。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待。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迪庆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全州经济社会实现了新的跨越,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让越来越多的人变得敢于筑梦,勇于圆梦。未来五年,迪庆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真抓实干,续写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强大的力量。                  

州财政局干部江楚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调要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并对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提出明确要求。通过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承载使命、砥砺前行,持续深入开展迪庆创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财力保障课题研究,进一步夯实和支撑藏区发展稳定工作的条件和基础。

迪庆日报社干部余富全说:报告振奋人心,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理念、新思想,是一部指导今后中国发展的纲领导性文件,我将认真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内涵,把握精髓,学深学透。

——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

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刻总结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鲜明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州人大常委会干部阿主玛说: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聆听十九大报告后,我深有感触。我们坚信,在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更好地总结各地党建的新探索和新经验,有效增强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提高执政能力和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在反腐倡廉方面作出新部署,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向前进。

州委组织部干部陶杉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做好人才工作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也为各级党组织抓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响应党中央鼓励引导人才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号召,依托旅游、水电、民族文化、高原生态等优势资源集聚和培育人才;要以加快发展的使命感、紧迫感,把人才作为强州之基、跨越之本、小康之要,积极创造条件,强化服务管理,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为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加油干

通过学习,大家对今后的工作目标更加明确,工作动力更足。

州政协干部侯吉林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描绘了新的宏伟蓝图。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谱写好政协工作新篇章,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优势,认真落实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围绕州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下一步全州政协将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十九大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州直党群部门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身贡献。

州委办干部职工表示,将更加广泛深入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办“三服务”工作深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香格里拉市机关干部表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香格里拉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州扶贫办干部职工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心,牢记使命,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州农牧局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全州农业农村“十三五”工作规划,立足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全州“三农”工作创新跨越发展。

州委党校教职工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州藏学研究院职工表示,将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做好迪庆藏区的民族文化发现、发掘、保护、传承工作,为建设和繁荣迪庆藏区贡献力量。

永春乡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视为干好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扎实推进小康永春建设与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黄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