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党建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09:17: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通讯员 郜鹏程) 11月3日,全州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州委组织部召开。

会上,各改革任务承办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推进举措。州委改革办领导围绕怎么抓实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怎么破解存在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对怎么按照方案出台销号程序、做好办结工作进行辅导和培训。

会议要求,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改革任务落实情况,按照职责分工,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限标准。要聚焦问题,牢牢抓住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破解之策,于12月1日前全面完成改革任务销号、调整工作。要狠抓落实,建立周报制度,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逼责任,推动各项改革任务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要加强跟踪问效,于12月初召开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专项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各改革承办单位改革任务完成情况。要加强联系沟通,积极与上级对口部门和改革办对接,寻求指导帮助,加强与财政、人社、编办等相关部门协商,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形成推进改革整体合力,确保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

州委办、州政府办、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等13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州委改革办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