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10:31: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玉凤) 11月8日,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按照中央、省委、州委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抓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学习研究、社会宣传、教育培训等工作,推动全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改革创新,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政治标准,坚持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坚持有作为讲担当,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全面增强履职本领,努力建设一支强有力的、能够肩负起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切实抓好整体策划、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武装、社会宣传、网络宣传。要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做到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落实,努力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深刻领会、对标对表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时代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使命。要学用结合,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宣传文化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宣传文化各方面。要以督查考评为抓手,推动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着力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凝聚人心,凝聚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创造性开展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中。要认真谋划明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组织力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眼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任务,着眼破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难题,研究确定一批重点课题,切实做到思考在前、行动在前,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