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迪庆州快递业旺季期间消费提醒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2 11:21:37

随着多家电商平台集中开展促销活动,消费者网络购物大幅增加,近期,快递业务量将出现高峰。预计“双11”期间(11月11日至25日),迪庆州邮政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接近30万件,峰值将出现在11月14日-20日7天,最高日处理量可能突破3万件,是今年前三季度平时日均处理量的2.5倍。

迪庆州邮政管理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受业务量短时间内急速高量增长影响,邮政、快递企业末端网点投递压力普遍加大,投递时效可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请广大消费者对可能延期收到快件给予理解。请及时关注迪庆州邮政管理局官网和各快递企业网站上的有关提示信息,对可能出现的服务异常给予理解。建议错峰使用服务。

遇到快递服务纠纷问题,请先拨打各企业投诉电话,对企业处理答复结果存有异议的,请拨打12305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号码进行申诉。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