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二届市委第40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09:25: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12月11晚,中共香格里拉市二届市委第40次常委会召开。

会议指出,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省委第九巡视组赴香格里拉市开展机动巡视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省委高度重视香格里拉市发展、高位把脉指导全市工作的具体体现。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体抽调工作人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相关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视组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保密纪律;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为巡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并通过实际工作展示良好的香格里拉形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香格里拉市有关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市委巡视工作联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职责分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了市委需向省委第九巡视组汇报的相关材料以及纪检、组织人事工作专题汇报材料;审议通过了《香格里拉市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实施意见》。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