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迎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0 15:04:4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顺香 余宗菊)近日,由州文体广新局联合州文化馆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进万家2018年迎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在维西县塔城镇启动,现场书写春联、拍摄全家福等活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

维西县塔城镇是活动的第一站,适逢镇里举办维西丰收文化节,群众们看文艺表演、领春联和农家历、拍摄全家福……热闹非凡。现场一位观众兴奋地说:“今天真是太幸运了,不仅观看了演出还照了全家福,更重要的是过年的春联也都写好了。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从11日开始历时20天,覆盖全州18个乡镇。将于2018年元旦前后在香格里拉市城区举行收官活动。

活动中,州内广大书法家们精心准备,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写下了一幅幅吉祥喜庆的春联,既写出了人民群众的心声,也描绘了大家对来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至活动结束,预计将赠送10000幅春联、4000册农家历、2000张全家福。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