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6:36

昨日召开的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时代脉搏,认真倾听时代声音,科学研判时代形势,把新时代提出的新任务落实到推进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实际工作中。

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认清中央对藏区工作的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这些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于藏区最新实践的科学总结,是指引藏区不断夺取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胜利的根本遵循。我们要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更加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对藏区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全州各族群众,凝聚磅礴力量,坚定不移地推进跨越发展,坚定不移地维护藏区稳定,坚定不移地为全州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勤奋工作。

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必须按照十九大的要求,更加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核心作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维护党章权威,坚决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地方党委要按照要求,坚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责,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担负起在本地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始终不渝地带领全州各族人民不断推进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进入新时代,要求我们必须认清肩上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迪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保持稳定、走向长治久安的关键阶段,是加快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全国藏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重要阶段,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能力的巩固提升阶段。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需要伟大的力量。迪庆在新时代迈出的每一步新步伐,都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带领和每一名群众的参与,我们每一人都是迪庆改革发展稳定的主人翁、责任人、推动者;我们要自觉肩负起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维护民族团结、捍卫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和守护世界的香格里拉这片净土的历史责任,做好本职工作,在伟大的新时代作出一番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自己的新业绩。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州委八届四次全会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不断谱写新时代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