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16:19:1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12月27日,参加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250多名代表及180多名列席人员陆续到驻地报到。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尽心尽职行使好人民代表的权利和义务。

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

来自香格里拉市格咱乡翁水村的人大代表斯那拉姆:“此次会议上,我带来了开发大峡谷景区的议案,希望抓住全域旅游的发展机遇,把格咱乡美丽的自然风光开发利用起来,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

来自建塘镇尼史村的人大代表卓玛:“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技能培训力度,增加失地农民就业渠道。”

来自维西县叶枝镇同乐村的人大代表和政国:“1.我准备了《关于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促进实现小康》的议案,希望加大解决农村生活垃圾处理难、污水处理难等问题的力度。2.维西县内有南姐洛、查布朵嘎、同乐傈僳族山寨等旅游资源,希望进一步改善维西交通基础设施,为发展旅游业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