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2018年脱贫攻坚“双推进”组内户外道路建设监理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10:14:57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德钦县2018年脱贫攻坚“双推进”组内户外道路建设监理招标已由德发改复[2017]274号、德贫开发办[2017]10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德钦县扶贫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向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德钦县,项目总投资:3185.99万元,监理项目预算:767164.69元,建设规模:村组户外道路硬化、路线均为村内各小组通户道路、项目实施里程共计:80.082691公里。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甲级或公路工程专业乙级资质;拟派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公路工程)并注册在投标单位;且不能同时担任其他项目的项目监理,在人员配备方面必须持有公路工程监理专业、建筑工程监理专业和造价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需提供相关证件;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须提供公司财务状况、相关业绩和信誉证明;

3.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所监理的项目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5省外投标人须办理入滇、入州信息登记;

3.6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凡通过初步审查和详细审查的投标申请人均通过资格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申请人于 2018年 1月 4日至 2018年 1月 8日(节假日不休),每日 09 时至12 时, 14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持带营业执照(三合一)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拟定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入滇备案证原件(云南省外企业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项目拟定总监理工程师)原件、授权委托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在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购买资格预审文件。以上证照需提供一套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留档备查。

5.2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200.00元,售后不退。

5.3 不提供邮寄资格预审文件业务。

6、资格预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预审文件投递截止和资格预审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提交资格预审文件和资格预审地点:云南省迪庆州民族体育中心综合体育场5号门迪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厅。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迪庆日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德钦县扶贫办

联系人: 此里白姆

电话: 0887-8412451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通拓招标有限公司迪庆分公司

地 址: 香格里拉市坛城旺角中国银行3楼

邮 编: 674499

联 系 人: 扎西永宗

电 话: 0887-8881577/18608871107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