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精神宣讲走进燕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5 11:09:2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月11日,德钦县委党校宣讲成员到燕门乡开展“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宣讲,全乡干部职工和各村总支书记聆听宣讲。

宣讲老师用朴实易懂的授课方式讲解“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时代精神的意义和措施。并以问题为导向,列举德钦县干部群众存在的不注重学习、不勤于思考、不注重研究、不善于创新、不狠抓落实等问题。

宣讲会指出,一年多来,德钦县干部职工通过不断努力,团团伙伙、迷茫观望、畏缩不前、工作浮在表面、按部就班、违法违纪的情况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了。燕门乡要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敢为”“不会为”问题,提高精气神,激励全乡干部职工满怀激情干事业;要树立对标先进、奋起直追的勇气和信心,形成你追我赶、竞相争先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勤学习、善谋划;要做到务实担当、攻坚克难,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进一步强起来、硬起来,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