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上市 年味渐浓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10:27:34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刚过,香格里拉城区便弥漫着浓浓的春节氛围,超市里各种礼品年货琳琅满目,商店中年画、灯笼、对联等节日用品应有尽有,大街上购置年货的人熙熙攘攘。临近春节,整个城市都在等待着新桃换旧符。

走进年货店,小小的空间里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一位大爷正挑着年画与店家拉家常,他说:“今年应该是旺年,说是狗年,但听起来不够味道,狗叫了,‘汪汪汪’,那就是旺年!”

店主告诉记者,这些年画才上市两天就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挑选,别看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节日的氛围已经日渐浓厚,越临近春节人越多越挤,往后买图的是气氛,早点买就能轻松一点,各种款式看过之后再慢慢挑。由于年画刚上市加上款式很多,还有许多年画和对联都没有挂出来,往后还会有更多花样新颖、种类齐全的年画。 (实习记者 黄晓丽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