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1 09:46:02

陈豪当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阮成发当选省人民政府省长

陆俊华当选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和段琪、杨保建、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宗国英、王显刚、董华、陈舜、张国华、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当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侯建军当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选出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将按地方组织法报批

1月30日下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陈豪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阮成发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陆俊华当选为云南省监察委员会主任;侯建军当选为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出的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宁,根据地方组织法规定,将报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韩梅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和段琪杨保建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宗国英王显刚董华陈舜张国华任军号和良辉李玛琳当选为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丁艳波等55人当选为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636人,实到6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陈豪主持。

担任本次会议执行主席的还有:阮成发、李秀领、李小三、和段琪、杨保建、李培、王树芬、王显刚、张国华、陈玉侯、纳杰、杨福生、韩梅、李兴华、李玛琳、陈坚、张忠华、赵德光、黄政红、梁志敏。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宣读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计票结束后,陈豪宣布选举结果。

新当选的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陈豪、阮成发分别领誓。(云南网)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