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1 09:59:33

云南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启动现场。
云南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启动现场。
2月10日下午,由云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体验云南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大年”2018年云南春节网络文化活动在昆明启动。

启动仪式上,杨丽萍等云南籍名人通过VCR,向网民送上新春祝福:云南山美水秀、热情好客,欢迎全国各地朋友都能来云南过春节。

据悉,自2014年起,“温暖的互联网”主题宣传活动利用多种平台、多种表现形式,以及“我在云南过春节”等系列活动,打造了云南特有的网络温度。

今年,云南省委网信办举办“体验美好生活 我在云南过大年”活动,继续以网络为载体,在春节期间将邀请5个省外家庭来云南做客。他们和接待家庭同吃同住同玩乐,体验不同的云南风情与新年习俗,感受别样的新年温暖。(人民网 虎遵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