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日报微信平台将直播第三届巴拉格宗音乐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30 15:14:33

明天就是五一劳动节啦

小编在此祝

奔波在路上

休息在家中

加班在单位

……

的各位亲们劳动节快乐!

 

(以上都不是重点)

现在

小编要给大家发放节日福利了

关注迪庆日报社的微信直播

可以全程观看第三届巴拉格宗5·1音乐节盛况哦!

小编根据去前年音乐节的经验总结

明天的巴拉格宗景区

注定是人山人海 水泄不通

不想去那里挤

就看迪庆日报社的微信直播吧!

回看、跳着看、循环看……

想咋看就咋看!

*音乐节开始时间:5月1日下午1:30——18:00(当然,不排除各种原因导致的时间误差,请小伙伴们以演出现场时间为准)

*有哪些明星献唱:小编先不剧透了,下午看直播就知道了。会有大惊喜哦!surprise!surprise!surprise!

*有哪些注意事项:1.入场人员必须通过景区门禁系统安检方可入场,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进场(退场),现场必须凭票 (证)对号入座。

2.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化学物品和放射性物品。

3.严禁携带包、雨伞、水、饮料等物品。

4.严禁在场馆内吸烟、饮酒,翻越护栏随意走动,高声喧哗和寻衅滋事。

5.严禁冲击舞台、强行索要签名合照、投掷物品、制造事端、冲闯安保警戒线、围攻演职人员等。

*怎么看直播:

添加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音乐节,进入直播界面。

    

 

现场已经准备就绪,明天下午就让你的耳朵与眼睛一起燥起来,在雪山峡谷中聆听美妙歌声,感受到这片神奇山川峡谷的壮美。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小编要去为明天的直播提前做准备了,一点半直播见,不见不散哦!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