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五一”“五四”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3 09:41:31

近日,迪庆香格里拉经济开发区举办为期3天的“比学赶超 争创一流”迎‘五一’、庆‘五四’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上,来自州民族歌舞团的“高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分队带来了主题为“唱响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的文艺演出。

运动会设有篮球、气排球共2个大项,3个小项及拔河等运动,共有机关代表队、政法代表队、驻区单位代表队、两村一居代表队、教育代表队、卫生代表队、开发区供电局代表队7支代表队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各种精彩表现让观看比赛的观众大饱眼福,阵阵呐喊、声声助威将赛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开发区机关代表队队夺得本次比赛男子篮球冠军,开发区教育代表队夺得女子篮球冠军,开发区政法代表队夺得气排球冠军,开发区政法代表队夺得拔河比赛冠军。(通讯员 和福振 记者 解大钦)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