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迪庆赛区比赛落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12:42: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和建芸) 5月30日下午,2018中国新歌声迪庆赛区进行决赛。经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后评选出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最终,刘麦曲穹、鲁茸尼玛、和雪梅等10名选手成功晋级迪庆赛区前十强,近日将赴昆明参加省级比拼。

2018中国新歌声迪庆赛区比赛由主办方香格里拉市梅里文化公司搭建选拔平台,助力大众歌唱梦想。活动吸引众多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风格的选手参加。比赛中,评委老师对选手的歌曲选择、舞台表现、专业技巧等各个方面进行逐一点评。

“我从小就非常喜欢唱歌,这些年一直在酒吧驻唱学习音乐。感谢主办方给了我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通过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比拼,很荣幸成功晋级迪庆赛区前十强。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去追寻音乐梦想。”参赛选手鲁茸尼玛说。

参赛选手豆豆说:“中国新歌声海选在迪庆开赛,可以把迪庆的好声音传播出去,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在比赛现场,我认识了很多本土优秀歌手,希望迪庆本土民族音乐能够走上更宽更大的舞台。”

据悉,中国新歌声是由浙江卫视联合星空传媒灿星制作打造的国内大型音乐评论节目,旨在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才华横溢的音乐人。参赛选手通过全国城市的报名海选,层层晋级至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