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 name="description">

迪庆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15:50:4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6月5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把党管农村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把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州各相关部门要深入研究并做好旅游产业培育,切实抓好“一部手机游云南”相关工作;要同步实施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强扶贫资金监管;要认真筹备第十届康巴艺术节各项活动,向周边藏区全面展示好云南藏区的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王维韬